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臺中潭子洢蓮絲豐額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少女針維持多久

社會實踐感言(一)  經歷了將近一周的社會實踐,我感慨頗多,我們見到了社會的真實一面,實踐生活中每一天遇到的情況還在我腦海里回旋,它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社會實踐活動給生活在都市象牙塔中的大學生們提供了廣泛接觸社會、了解社會的機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這短暫而又充實的實習,我認為對我走向社會起到了一個橋梁的作用,過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經歷,也是一個重要步驟,對將來走上工作崗位也有著很大幫助。向他人虛心求教,與人文明交往等一些做人處世的基本原則都要在實際生活中認真的貫徹,好的習慣也要在實際生活中不斷培養。這一段時間所學到的經驗和知識是我一生中的一筆寶貴財富。這次實習也讓我深刻了解到,和團體保持良好的關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學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與人相處是現代社會的做人的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對于自己這樣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來說,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他們就是最好的老師,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我們可以向他們學習很多知識、道理。實踐是學生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服務社會,運用所學知識實踐自我的最好途徑。親身實踐,而不是閉門造車。實現了從理論到實踐再到理論的飛躍。增強了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認識社會,了解社會,步入社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同時還需我們在以后的學習中用知識武裝自己,用書本充實自己,為以后服務社會打下更堅固的基礎!  艱辛知人生,實踐長才干  通過這次的的社會實踐活動,我們逐步了解了社會,開闊了視野,增長了才干,并在社會實踐活動中認清了自己的位置,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對自身價值能夠進行客觀評價。這在無形中使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個正確的定位,增強了自身努力學習知識并將之與社會相結合的信心和毅力。對于即將走上社會的大學生們,更應該提早走進社會、認識社會、適應社會。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是大學生磨練品格、增長才干、實現全面發展的重要舞臺。在這里我們真正的鍛煉了自己,為以后踏入社會做了更好的鋪墊,以后如果有機會,我會更加積極的參加這樣的活動。  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在本次的社會實踐中我們還同諸多群眾談心交流,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從中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汲取了豐富的營養,理解了“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真正涵義,認識到只有到實踐中去、到基層去,把個人的命運同社會、同國家的命運的發展聯系起來,才是大學生成長成才的正確之路。  這次實踐活動,豐富了我們的實踐經驗,提高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使我們通過這次實踐更加了解社會,這次實踐活動意義深遠,對我們的幫助享用一生。作為一個21世紀的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走出校門、步入社會、并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我們要抓住培養鍛煉才干的好機會;提升我們的修身,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與意識。同時,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明確自己的目標,為祖國的發展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社會實踐感言(二)  白駒過隙,一轉眼,我們已迎來了大學的第一個暑假,這也就意味著再等到新學期開始我們可就是學長學姐了,讓我不得不再次感慨時間飛逝,是啊,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一個剛剛畢業的高中生而已,準備用整個暑假的時間把高中三年的壓抑釋放出來,而現在已然是一名大學生一年有余了(當然,如果按開學時間來算自然是不大到一年),弄不清是什么時候褪去的”新生“的外衣,但是這會兒卻頗有一種”老生“的滋味。仿佛一切都在一夜之間變老,讓人猝不及防。來不及多多回憶大一的生活,暑假伊始我就投入到另一種生活當中去了,說是辛勞卻也充實,說是疲憊卻也會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是啊,付出勞動后并有所得,心總是會感到些許欣慰吧!不再多言,且說這個暑假我是如何度過的吧!  坦白說,本打算在暑假里到工廠找一份臨時工作的,遺憾的是并沒有找到,附近的工廠里都沒有熟人,廠子里似乎也不缺人,遠的工廠里就更不可能找到活干了(也許是不夠遠,后來聽說許多同學都在外地打工,而沒有回家,由此不免感到有些慚愧)。倒是在一開始找了一份在飯店端盤子什么的工作,不過離家較遠加之還要上夜班,所以必須得住在那兒,后來讓我給推辭掉了,因為那樣一來幾乎天天不能在家了,而我想多陪陪母親。就這樣一連十多天都悶在家里,沒有找到任何工作。一天接到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說是次日七八個同學小聚一下,心想也是,畢竟一旦開學而同學又不在同一個城市,連見面都不太可能,更別說弄一個小小的聚會了,遂決定參加聚會。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聚會那天中午一起吃飯喝酒的時候,大家無話不說,最讓我受益匪淺的是,有兩個同學大一一年利用空閑時間自己掙了不少工資,更重要的是他們藉此鍛煉了自己在社會上闖蕩的能力,此外還有一個同學就在這個暑假辦了一個補習班,收了五六十個即將上高中的學生,保守估計一個暑假下來凈賺幾千元。其間,”社會“一詞必然成為話題的重中之重,彼此交流闖蕩社會的經驗、趣聞,以及個人對社會的認識,一頓飯的工夫,我覺得自己的思想已經相當落后了,自己對社會的認識恐怕多半是紙上談兵吧!因此,我自是沉默而少言,有同學禁不住問我這個暑假沒出去打工我如實訴說,不想同學竟幫我出主意,他們比較了解我的性格,有些內向,所以出的主意多半是要我突破自己,多和人打交道,說在社會上不會交際是不行的!最后,一同學說暑假有很多商場都在搞活動,恰好他姨市某大型超市的經理,說可以幫我問問她那要不要人。我欣然說好!不幾天同學打來電話叫我去他姨在的那家超市工作,同時還有另一個同學和我一塊。到那兒之后,工作并不是當售貨員,而是這段時間超市在搞家電”以舊換新“的活動,也是順應國家號召家電下鄉的舉措,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向市民宣傳這一活動兼咨詢員的身份。具體細節,在下文中會有詳細說明。  那是一個有點陰的早晨,給我介紹工作的那位同學和我一塊去了那家大型超市,到那后與另一個參加工作的同學會面,然后我和那同學一塊被引薦給給我們介紹工作的同學他姨,我們都很有禮貌的稱她為姨。隨后,她把我們倆領到了一個會議室,讓我們在這先休息休息,過會兒會有人來告訴我們具體的工作流程等。是時,會議室已經有幾人學生摸樣的人在那兒了。大約十分鐘后,來了一個二十五六歲的男子,進門后他做了一個極其短暫的自我介紹,隨即切入主題,現在由他正是為我們培訓。他發給我們一人一張活動宣傳傳單,不等我仔細看那張宣傳單,那人便像我們介紹起來:”我們這次搞的這個活動叫做“家電下鄉,以舊換新”,什么意思呢就是說,你們看著那張傳單,你看那個電視是不是標有兩個價,一個是原價,另一個是以舊換新價。什么叫以舊換新呢怎么個換發呢傳單上說的很清楚,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講一遍,因為你們得比一般人更加明白,你們說是不是!“在座的有人點頭,有人說是,還有人在莫名的偷笑。(www.lz13.cn)那人接著半開玩笑似地說道”認真聽啊!這可不跟你們上課一樣,上課走個神一般不會有什么嚴重后果,是吧但是在這,一會沒聽明白給我走人。“我們都笑了。笑后想想,他說的很在理,等到真正參加工作時,如果態度不認真負責,那么結果很可能就是失去這份工作!那人仍在孜孜不倦地跟我們解釋,不僅臉上的表情豐富,肢體語言也很有特色,似乎生怕我們不能理解他所說的任何一個字:”所謂的以舊換新就是把舊家電折合成一定的現金,當然這現金不能兌換,只能用于買傳單上的那些電視機,舊家電不一定非得也是電視機,什么洗衣機、電磁爐的,只要是家電就行,當然手電筒是不行的。“我們又是一陣歡笑,漸漸佩服起他的幽默來,”這家電呢,不論它壞沒壞,不管它壞的程度怎樣,都能拿來換。當然有人會問,21英寸的舊電視跟25英寸的舊電視折合一樣的錢對!大家都知道,舊家電回收后就只是拆它的那一點稀有金屬,而不管你是什么樣的家電這部分的含量都是差不多的。說句實在話,舊家電值不多少錢,關鍵是國家補貼的那13%。不同價位的電視優惠不同,你看那傳單上,是不是越貴的優惠的越多“我看了一下,的確是。  培訓臨近結束,那人說道”大家都明白了吧不懂的抓緊問……一次機會,兩次機會,好,沒機會啦!“我們只是笑,聽他講的那么細,誰還會不懂呢看見我們都懂了,他接著說”好。看來大家動明白了,那現在我給你們分派一下任務和地點,咱們還有幾個分店,總店這邊就留兩個人。一會呢,你們每人拿一摞這個傳單,到時有人向你們咨詢時發給他一張,再一個,不咨詢的碰上了也發一張。發了他不就咨詢了嘛。你們工作的地方呢,條件還是很好的,到時候在超市門口外邊搭一個帳篷,你們就在那個帳篷里,有人就會過來問你們了。“之后,他給我們分了工作地點,我很幸運的留在總店。  其實,在以前我曾見過這種活動,所以這次培訓效果還是比較顯著的,沒用多大點功夫我就熟知各項事宜。于是,不自覺的在心里做著各種各樣的實景模擬,甚至在想到時要不要說普通話。想歸想,還是要付諸實踐才行。半個小時后,我已坐在帳篷里當起了”咨詢員“,面前有張桌子,桌子右前方豎著一個牌子,上寫著”咨詢處“,而帳篷上也掛有橫幅”家電下鄉以舊換新“。看著感覺著這些,心里莫名的感到一種自豪。原以為是兩個人同在一頂帳篷里工作,不想卻是分開的,超市有兩個入口,可謂前后門,所以一個門口搭了一頂帳篷。不過,自己干就自己干,沒什么大不了的。  我的第一個服務的對象是一位老大爺,他說一口地地道道的本地話,受他影響我怎么也說不出普通話來了。老大爺似乎對一切都很好奇,一直在問,問得很是仔細,我并沒有感到厭煩,反而覺得能把我知道到表達出來,從而讓別人明白,這是很令人自豪的事情。我發現在我耐心給老大爺解釋的時候,老大爺的身后旁邊又都聚集了好些人,他們都在全神貫注的聽我講解,忽然感到一陣緊張,在這之前我哪有當著這么多人說這么多的話過呀!我想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活吧,與人打交道,沒什么可畏懼的,想到這先前的緊張漸漸變得很淡很淡了。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知道的以及自己的理解統統告訴人們,看見他們帶著一種理解了的表情離去,真的很是欣慰!  ”以舊換新“的活動只持續了四五天,之后是商場各式各樣的促銷活動,工作方法大同小異,都是在一直跟人說話都是待在那頂帳篷里,再熱的天有頂帳篷,心里也會感到一絲涼意的,這樣一直工作了十幾天直到商場活動告一段落。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在此期間我還是學到了許多東西,明白了許多道理,對人生也有了新的領悟。  這十幾天的時間都處在跟人說話的狀態,漸漸認識到說話也是一種藝術,要讓別人心服口服的接受你的思想必須在說話上下大力氣,要循序漸進,語氣要恰當溫和,要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顧客是上帝,這話沒錯,一定要微笑待人,決不能板著一張臉,尤其是不能帶著情緒上班,這是工作的大忌。社會是人的社會,在社會上就要認識人,認識更多的人,與人交流,與更多的人交流,而不能恪守所謂的不和陌生人說話,所有的一切且都是從零開始的,人和人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試著讓自己去接受他人,同時也讓別人樂于接受你。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真的,通過實踐,你會發現你所學到的要比從書本上或者從別人那里直接灌輸過來的要深刻很多倍,通過實踐你把自己的知識也好,思想也好,都和實踐相聯系,并不從實踐中學得的東西真正轉化成自己的一部分了。我想實踐與認識的辯證關系在高中我們就已學過了,就沒必要贅述了,我想強調的是,通過親自實踐你會更加明白實踐與認識的關系的!  總而言之,作為大學生的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多多參與實踐,使得思想在實踐中得到升華,更好的認識和適應社會生活,更好的領悟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道理,為將來以后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打下牢固的基礎! 大學生創業感言 教師研修感言 親子活動感言分頁:123

勵志人生:幸福就是忠實于自己的內心  1957 年,泰國一座寺院遷址,一群僧人負責搬運一尊巨大的泥塑佛像。在搬運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佛像表面有一個裂縫。僧人們擔心毀壞佛像,決定停工一天。其中一位僧人對此很擔憂,便拿著手電筒查看。當手電光照到裂縫處時,僧人吃驚地發現有東西在反光。好奇之下,他拿著錘子和鑿子將佛像上的泥一點點剝去。隨著泥一塊塊剝落,佛像變得光亮起來。  幾小時之后,僧人抬起頭,吃驚地發現, 眼前居然是一尊稀世罕見的巨大金鑄佛像。  據歷史學家推斷,幾百年前緬甸攻打泰國時,泰國僧人將泥塑于整座佛像表面,使其免遭被盜之災。  那些僧人在隨后的戰爭中均遭殘害,所以,時至今日,這尊佛像的價值才被發現。  正如佛像的泥塑外殼,你的“外殼”也保護你免受世界的種種傷害;但是你發自內心的所思所行卻被隱藏起來,而那才是你真正的價值體現。  不知不覺中,心靈的“金子” 深埋在人為外殼之下。  如果你勇于將外殼剝落,就會發掘出心靈的閃光之處,實現自己的真正價值。  外殼遮蔽了心靈之光,而心靈之光才是你的本真,是你力量的源泉和真正的價值所在。由于不能明晰地認識自己,看到真我,你就無法突破自我,只能承受現狀,忍受巨大而無謂的痛苦。  在你遭遇困苦之時,生命的外殼往往會產生“裂縫”,它會以不同的形式出現,或許你突然失業了不知所措,或許你的生病了讓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或許你心愛的人離開了你,或許你苦心經營的事業沒了,或許……  但是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千萬不要灰心,你更應該要感謝上蒼,因為這正是你發現“真我”的良機。  唯有此時,你才會探求內心,深入自省。在此過程中,你會看到自己的善,也會發現自己的惡;(勵志名言 www.lz13.cn)會明白自己的所得,也會理解自己的所失;會感受到所享有的幸福,也會慨嘆往昔的失落。  但是痛苦在經過反省和消解之后,將化為精神的向導,激勵你開啟新的旅程,最終獲得情感的自由與心靈的解放。  對你而言,無論生活是挑戰還是快樂,只要對生命充滿熱愛,你就能剝去有限自我的堅硬外殼,外在的成功并不能帶來內心的滿足與價值感,原因就在于心靈的滿足無法用外在的  成功、占有的財富或所具有的魅力來換取,他人也不能夠給予你心靈的滿足。真正的幸福純凈清澈,永不止息,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幸福的源泉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的心靈。擁有這一源泉,我們只需付出的是:忠實于自己的內心。分頁:123

這些話,別跟老板說    1、“不是我的錯”。當公司或團隊中發現一個問題,即使與你毫不相干,也千萬別說“不是我的錯”。因為這個問題肯定和老板有關。此時應該盡量幫助出出主意,這也是表現能力的一個機會。    2、“這事沒法做”或“這事一直就是這么做的”。面對難以應付的工作應該努力尋找處理途徑,幫助老板理清思路。    3、“目前境況令我很高興”。此類話語的潛臺詞是:“我不愿嘗試新的任務。”    4、“我需要一個更大的頭銜”。在如今的職場中,頭銜不能直接體現你對公司的貢獻和價值。“做出業績”應擺在首位,“尋求位置”則應放在最后。    5、“我效率很高,從不加班”。員工應該從來不計較投入的時間,埋頭工作,了解公司和客戶才最重要。很多重要信息及策劃通常都是在“非上班”時間發生的。    6、“我只認識本部門的人”。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勵志電影  www.lz13.cn)務必了解公司各部門的負責人、其理念及做事方法以及你的團隊與其他部門的關系。    7、“這次該輪到我晉升了”。在現代職場中,“資格”不再是值錢的“古董”。貢獻的大小,特殊技能及與公司各部門的協調能力等,才是個人進步的關鍵。    8、“我沒啥新內容要匯報”。對自己從事的事情保持沉默或言語不多,給老板的信號是“你工作投入不夠”。老板欣賞的是創新和效率。    9、“技術我不在行”。要明白“科學技術讓我們的工作效率更高”的道理。一方面,要保持強烈的求知欲,加強學習;另一方面,過分謙虛就是驕傲。要積極表現自己,隨時跟同事們露幾手。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員林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大里童顏針維持多久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台中豐原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員林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下巴塑形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f69z4n3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